尋找河神的家印刷版/線上數位版

尋找河神的家印刷版/電子版

感謝大家的熱情!「尋找河神的家」印刷版與電子版,即日起開放下載!

意思是只要河不枯、石不爛、建築物整棟好好的,「尋找河神的家」就能一直進行下去!!

★印刷版下載:點我點我
★★使用印刷版之注意事項
1. 一定要
2. 建議家用小型列表機設定紙張A4一面兩頁的模式列印。
3. 建議商用大台彩色影印機可選擇「小冊子」模式進行雙面列印。
4. 當下載完成時,即同意不得使用此檔案進行任何販售、盈利或各種商業用途。

★國小印刷版(上)下載:點我點我
★★感謝 陳詩芸老師 提供適合國小朋友使用的版本,目前為上集,國小朋友所需的解題時間約3小時。

★線上數位版下載:點我點我
★★使用線上數位版之注意事項
1. 本版本可直接線上使用,但可能會因當時的網路速度而有翻頁或滑動較不靈敏的情況。
2. 建議預先下載檔案至手機/平板,並安裝PDF閱讀軟體,可直接在PDF內點擊按鈕確認答案,較為方便使用。
3. 使用數位版前,建議設備需先連網。
4. 使用數位版時,若需確認答案,可直接點擊圖示「點我確認答案」,在連結網路的狀態下將會開啟網頁,以協助確認答案。

尋找河神的家印刷版/電子版
5. 當下載完成時,即同意不得使用此檔案進行任何販售、盈利或各種商業用途。

若對「尋找河神的家」活動進行方式有任何疑惑,不妨 點我參考「河神懶人包」吧!


  • Share: